加入简七
 找回密码
 加入简七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[为自己读书] 跟上大部队节奏《指数基金投资指南》思维导图!

啊啊啊嘉 发表于 2017-2-11 10:4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[复制链接]
17 4642
本帖最后由 啊啊啊嘉 于 2016-5-9 23:30 编辑

首页看到 niki女神发的  [简话金融] 给基金新手的基础知识 的帖子,想起来自己曾做过这本书的思维导图,也来献丑分享!

niki女神的文字表达更通俗、更清晰。


地址奉上:http://jane7.com/thread-65958-1-1.html


前段时间学习基金定投,在雪球上关注到专注于指数基金定投的
银行螺丝钉

补充完了基本知识,迅速就买来银行螺丝钉这本《指数基金投资指南》学习,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实践!

从2月份开始实践到如今快3个月了,场内场外都有涉及,感悟良多呀!


果然理论➕实践才是王道![以后还会继续和大家分享感悟的!]

以下是我做的关于这本书的思维导图重点,还请大家多多指教!有问题希望能一起交流,一起跨过小白阶段成长!

图片有点大,所以我用的是pdf格式,需要网盘下载!

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i5PLYy5    密码: zd4y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简七

x
发表于 2016-5-27 11: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想问下用什么软件做的

点评

我用的是 mindnode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8-10 14: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3 12:5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 收下了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6 22:5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1 16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问一下这个思维导图的软件是什么

点评

我用的是 Mindnode 感觉效果蛮好看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8-10 14:29
做导图可以用XMind软件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7-31 20:2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31 12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用百度脑图可以做吧。

点评

恩啊 现在 思维导图软件 还是很多的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8-10 14: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31 17:5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很认真,多谢分享啦~

点评

谢谢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8-10 14: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31 20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支持丁大哈!也是在雪球上关注他的,而且他还是长投的基金课的老师哦
    指数基金推荐此书哦.还有一本也推荐《拿工薪,三十几岁你也能赚到600万》

做思维导图本人只知道一个XMind,感觉也挺好用。

点评

对对对 我也是在雪球上 开始关注他的 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8-10 14:2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31 20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yangcumt 发表于 2016-7-11 16:56
我想问一下这个思维导图的软件是什么

做导图可以用XMind软件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0 11:3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0 14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yangcumt 发表于 2016-7-11 16:56
我想问一下这个思维导图的软件是什么

我用的是 Mindnode 感觉效果蛮好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0 14:2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.Ma 发表于 2016-7-31 20:22
哈哈,支持丁大哈!也是在雪球上关注他的,而且他还是长投的基金课的老师哦
    指数基金推荐此书哦.还有一本 ...

对对对 我也是在雪球上 开始关注他的 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0 14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lico113 发表于 2016-7-31 17:59
做的很认真,多谢分享啦~

谢谢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0 14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自烂泥湾 发表于 2016-7-31 12:08
应该用百度脑图可以做吧。

恩啊 现在 思维导图软件 还是很多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0 14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yangfei0927 发表于 2016-5-27 11:01
不错,想问下用什么软件做的

我用的是 mindnod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30 23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度网盘链接已失效    麻烦楼主更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11 10:3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晚了,不存在了,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11 10:4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能再放一次呀?非常需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简七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华导读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沪ICP备14002422号|简七站务|小黑屋|手机版|简七理财 ( ICP14002422 

Copyright © 2013 - 2016 Jane7. All Rights Reserved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